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是帅哥

标签: 帅哥   生日  
2006-11-09 09:1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大家介意我自称帅哥吗?如果您受不了了,可以偷偷的吐一下,毕竟,我一年才潇洒这么一天,也不容易的。
   我的生日是农历的9月19,也没有想过折算成阳历,这么多年都是阴历,现在猛然一换估计会很不适应的。
   查查万年历,得知我的生日是“观音菩萨出家纪念日”,难道我和菩萨有关联,想想也是,我真的有一副菩萨心肠,嘿嘿,长这么大一毛钱也没有捐过,但是这并不代表我没有同情心哦,我曾经在蚊帐里养了好几只蚊子,无偿献血。还好不是“风流和尚剃度纪念日”!!
   我走在街上,想对遇到的每一个人说:祝我生日快乐吧。又怕人家骂一句“神经病啊”或者“你真坏!”遂放弃。
   在这我向关心我的各位朋友表示感谢,也借此祝愿自己生日快乐,好运连连吧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6-11-09 09:1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